外遇剖析 Analyse

針對「外遇」,從各面向進行深入探討。

。婚外情?!

「外遇」的認知不只因人而異也因性別而有所差異。

多數女性傾向將婚外情界定為一種具有感情深度的關係,把自然發生的婚外情性行為視為拈花惹草或是紅杏出牆。

而男性中,有半數覺得在外應酬逢場作戲跟應召女郎發生性關係只是情慾的發洩,並沒有背叛家庭不算對於婚姻的不忠。在他們看來,「不忠」的定義是愛上別的女人,經常與她約會談戀愛,把部分薪水花在外遇對象的身上。

由於近年來我國婚外情的頻率驟然升高,對於最常見的婚外情外遇的形式,這些定義其實還很曖昧不明,缺乏一致的專業意見。

大老婆外遇諮詢網針對「外遇」從各種角度及各面向的想法切入進行深入探討,廣納各方專家論述,提供大家全新的思考方向。


◎ 相關外遇剖析文章

引發外遇之因素
倘若外遇的發生,參雜了性方面的需求,必須多加留意有關性病的問題,以及愛滋病的防禦。

外遇可以避免嗎?
外遇的原因的操之在外,無法人為控制掌握嗎?對於好男人好女人如何預防自己陷入外遇呢?

外遇到底是誰的錯?
老公的外遇一定是第三者的錯嗎?為什麼自己的老公會外遇? 老公外遇的心態到底為何?

肉體外遇和精神外遇何者較嚴重?
現代人交際頻繁,男女即使婚後,都有可能因工作關係或在某些場合上,認識與自己互生好感的異性。

如何處理外遇問題?
面對外遇問題不能一味逃避,遲早都要有結果。除必須冷靜之外,心理建設極為重要...

如何理性處理外遇?
已婚多年,老公長期在大陸工作,所以聚少離多,因在網路上認識一個男生,他離過婚,但仍深愛著前妻...